2011-06-23

are you ready to die?

今天決定寫一寫我現在的好朋友Igor,於是就到我旧的部落格想要找回我以前寫過的。意外發現原來我上一次離開澳門前,天空也是一直在下雨,同樣的掛上了三號風球警報,八號風球據說是在我離開了以後才來的。

昨天半夜時,Igor和我的肚子餓,我們決定到麥當勞買東西吃。可是我說外面現在是三號風球警報,而且還下著雨。他說:"Come on, we have umbrella and don't you think it will be fun?"停了一下,他接著說:"Are you scared?"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出門。出門前,我們拿了雨傘,正要打開大門時,Igor說:"Are you ready to die?" 然後我們就笑了。我們握著雨傘,一邊走一邊笑。

他以前是舞者,現在是DJ.















這是他的音樂。

"Are you ready to die?" 充斥了我一整個晚上。

謝謝我的好朋友。我的每一個好朋友都有他在我生命裡存在的必須性。他們通過自己的生活態度讓我看見。而我因為這樣,一直勇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