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大頭娃娃

當我們大口喝酒大聲歡唱的時候, 原來你一直讓自己走在鋼線上.

當你忙著想要為我做點什麼的時候, 原來你的心已經累得亂了跳動的節奏.

你大大的心, 曾經赦免了我. 讓我在一個絕望的環境裡毅然放下戒備, 感受了誠懇.

現在我想用我大大的心讓你知道, 你其實擁有讓人相信誠懇的能力, 而你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這種超能力, 就如同你從來不知道自己的價值一樣.

因為想著跟你有關的事, 哥哥今天早上6點鐘就起床了.

當外面的世界已經醜陋得讓我們過不下去, 當外面的人已經殘酷得對我們刻上一道接著一道的傷痕, 我們其實不應該沉溺在我們所有的失去, 因為失去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已經成為了一種必然, 而得到卻成為了一種奢侈. 可是事實上, 我們還是得到了很多, 不是嗎?

你把快樂的能量帶給了在你周圍的人, 你卻不小心忘了把同樣的能量帶給自己. 你像微笑的大頭娃娃因為習慣了而忽然忘記微笑的意義. 可是沒關係的, 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讓時間走得比平時還慢了一點, 讓自己重新尋找那種真實的快樂.

那個美麗的笑容, 那顆誠懇又溫暖的心, 那雙有力的手, 那個充滿感染力的笑聲, 那個舞動著的靈魂, 那個充滿傻勁卻讓人忍不住愛上的大頭娃娃, 我最愛的妹妹 , 我會再次看見你, 因為我相信你會再次出現.

也許沒有撼動世界的能力, 可是你曾經改變生命, 至少那是屬於我的生命.

沒關係的, 哥哥會一直等你回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打擾一下,我想請問你是不是王衍任?以前學戲劇的?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Moon, 你好. 就是我. 請問你是?